對流層 簡單轉筆教學網站

The Troposphere Pen Spinning Website


歡迎來臨 對流層 簡單轉筆教學網站 (The Troposphere Pen Spinning Website)!

這是為台灣轉筆香港轉筆中國大陸轉筆者而設的轉筆教學網站。

加拿大華人 "筆者 Pen Spinner" Darren(nhk9 | nhk_9)在2003年創立的對流層 轉筆網站是互聯網上關於高級轉筆的一個先鋒網站。 nhk9是UPSB論壇(英語通用轉筆論壇)的主持人之一,在UPSB的Naming Committee裡為今天的英語轉筆命名術語奠定了根基。


在2019年,nhk9重建這個轉筆網站,並在這轉筆網頁(對流層 www.penspinning.org)裡放有許多轉筆影片。本網頁是用中文為台灣轉筆、香港轉筆、中國大陸轉筆論壇朋友們寫的,而網站裡其他的網頁都是英文的。如果你想瀏覽更多的轉筆視頻,請訪問我的官方頻道YouTube nhk 9 Pen Spinning 頻道,或者閱覽本英文網站。對流層轉筆網站有各種轉筆單招和轉筆連招如: Charge, Thumbaround, Sonic, Fingerpass, Infinity等等。在這裡,你不須使用轉筆專用筆也可轉筆。

非轉筆專用筆: Zebra 3000*F

頂上高級轉筆Backaround 2: 難度10/10

至尊轉筆技巧清單:反向Backaround 2.0 x 5 >>連續Backaround

至尊高級轉筆組合三個: 難度9 /10

3至尊轉筆組合:連續無指ThumbSpin 1.5,Neo-Bak組合,逆Sonic迷你組合

轉筆單招反向Backaround


諧波自由式轉筆組合 (Harmonic Freestyle)


Backtap諧波(BackTap Harmonic)


基本初級轉筆單招:轉筆Charge + 拇指旋(轉筆ThumbAround) + 轉筆FingerPass + 轉筆Sonic

初學者轉筆2等級:三角Pass (Triangle Pass),陰影(Shadow),拇指Charge (Thumb Charge),和Sonic 1.5

容易轉筆3等級:轉筆Backaround,扭曲Pass (Twisted Pass),反向2.0 (Reverse 2.0),和蜘蛛轉(Spider Spin)

基礎轉筆:Infinity (Variant) 無限(分招)

請光臨以下網頁!

搜索更多資料:Darren 轉筆視像,轉筆台灣,轉筆香港,轉筆大陸,轉筆中國,轉筆澳門,百度百科轉筆,轉筆者之家,轉筆 Charge,轉筆 Sonic,轉筆 Finger Pass,轉筆 Infinity,轉筆 Normal,轉筆 Backaround,轉筆 Gunman,轉筆 Freestyle,轉筆 Video,轉筆 YouTube,日本轉筆,轉筆Troposphere,轉筆專用筆,轉筆課程,轉筆教學,終極轉筆,高級轉筆,初學者轉筆,高級轉筆,初級轉筆,維基百科轉筆,轉筆Hideaki ,轉筆方法,轉筆技術,轉筆改造筆,容易轉筆視頻,宇麒簡單轉筆教學,轉筆宇麒,反向轉筆,轉筆拇指,轉筆降龍十八轉,轉筆nhk9,轉筆對流層,轉筆說明 ,簡單轉筆,轉筆教學,轉筆iqiyi,轉筆京東,淘寶轉筆,智高轉筆Troposphere